无敌鲨鲨

放出大纲≈不会再写

超无聊的小片段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我是一块多拿滋——甜甜圈,当然,你也可以这么称呼我。


  多拿滋是不会说话的!


 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,可惜,我还要告诉你我不能说话,只能听和看。不过我是用哪里听声音、看东西的呢?也许是厨师让我在发酵的时候多长了几个孔洞?管它呢。


  我是什么口味的?


  这我可不知道,真要说起来,我看不到自己身上有什么东西,自然也就不知道我是什么口味的,就连我是空心的还是实心的都说不准。


  我现在在干吗?


  哦,甜甜圈当然是躺在餐盘上,或者纸袋子里了。但是,我正赤身裸体地躺在桌子上,看一对恋人吵架,希望他们不会嫌弃我沾上桌面的部分。


  他们在吵什么?


  似乎是因为男性没有睡觉,女性在生气。我只记得从女性把我带回来开始大概过了十个小时左右吧,男性好像一直在书房工作。


  放置十个小时你不会过期吗?


  现在是冬天,我至少能放个72小时。说来惭愧,除了我以外的兄弟姐妹们都被吃了,那女性才咬了我一口就开始和恋人吵架。嗯,肯定不是因为我难吃。


  哦,他们现在不吵了,男性穿上外套出门了,希望我能被捡起来吃掉。


  好吧,看来是我想得太美了,女性躺在沙发上打电话,看都没看我一眼。那就让我先睡一觉吧,请不要在意为什么甜甜圈会犯困。


  ……


  ……


  有人在敲门,嗯,两个时髦的女孩进来了。


  这位绑着辫子的姑娘把我抓起来了!


  啊我的女主人把我抢走了,原来我已经从夜宵变成早餐预备了?那位绿发女孩比起食物更喜欢水呢。


  为什么我现在已经称呼她为女主人了?


  嘛,谁把我买走我当然就叫谁主人了。说起来,她们似乎在讨论刚才的吵架是谁的错。


  辫子姑娘似乎认为是沟通不顺导致的结果呢,绿色短发的活泼女孩倒是认为是“生理期”的影响。


  话说回来“生理期”是什么?


  看来不是我该了解的知识。至于我现在还剩几口的量,很可惜,你该问的是我被咬了几口的量。


  两口。


  我又被放下了,只不过这次被准确地放在餐盘上避免落灰。


  现在已经是午餐时间了吗?她们全都离开了房间,应该是去外面吃饭了。


  屋子里真安静,不知道这一刻有多少和我一样只能视听的生物呢?要是我们能像和你一样聊天就好了。


  那就让我再睡一觉吧。


  ……


  ……


  现在是几点了?我看不懂时钟。


  十一点?那真是奇怪,为什么没有人回来呢?这个时间点不应该是睡觉的时候吗?


  好吧,那就让我再睡一觉。


  ……


  ……


  现在是几点了呢?男主人已经回来了,正在打电话。


  我猜他不会吃我,毕竟他在刚见到我的时候就说了我是不健康的食物。


  嗯?我被他咬了一口,这个骗子。


  原来我是巧克力味的啊。


  这个距离我能听到那个电话里传出的声音,是个陌生的女孩子,也在抱怨男主人的作息。


  是不是他们的朋友呢?


  谈论到了女主人的父亲,貌似也是个作息不规律的人啊。


  甜甜圈也有父亲吗?


  你在说什么呢?我当然有父母亲了,那就是我的厨师呀,前不久我不是还和你说我的兄弟姐妹们都被女主人吃了吗?


  吓人?


  很吓人吗?那我换个词语吧,消化可以吗?


  看来不行。


  但是有什么好怕的呢?这不是和睡觉一样吗?眼睛一闭就过去了,我们不会有特别的感觉的。


  不,只有我们可以抱着这种想法哦,人类和甜甜圈当然是不一样的。


  真讨厌,男主人怎么和女主人一样喜欢一次就吃一口呢?


  他又去书房了,我想我有点理解女主人的心情了。


  ……


  ……


  早安!我已经会看时钟了,现在是7点对吧?人类完美的起床时间。


  咦,女主人抱着好多东西准备出门,连早饭都不吃吗?


  离家出走?那我岂不是不能再称呼她为女主人了?那还真有点不适应,理论上来说我是她带回来的,她难道不应该带走我吗?


  男主人也跑出来了,是从书房出来的,看来又要吵架了。


  咦,没有吵架呢,他抱住了女主人,难道是要打架吗?可是至少已经两天没好好休息休息的人真的不会一击晕倒吗?


  “对不起”原来是在这种时候用的啊,但是看来女主人不怎么买账。


  ……看来我是错的,现在他们俩已经坐在了我旁边——哦,我的旁边是餐椅。


  只是道歉原来不够吗?


  他们聊了好长时间啊,不过总算是笑了,没有之前那么剑拔弩张的。


  啊!女主人要吃我了!我碰到她的绿色唇膏了!


  该死,我又被截胡了,这次是男主人。


  什么放了很久,明明不到两天好吗?而且也不想想是谁的错。


  嘛,终于要被吃了,虽然不是被女主人吃的,但总比被放置到过期好。


  那么,感谢你陪我聊了这么久的天,再见啦。


  END.

 
标签: 茸徐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无敌鲨鲨 | Powered by LOFTER